Tuesday 22 March 2011

NONPROFIT ARTS EDUCATION PROGRAM

为了感谢神的恩典,作为创办人,我为主恩艺术课堂确立定位。该课堂被确立为NONPROFIT ARTS EDUCATION PROGRAM。该课堂同时为有经济困难之家庭提供经济援助(即免除参加此PROGRAM的学费)。

免费入学的申请条件(请提供有关证明件):
单亲家庭之子女;
低收入家庭之子女;
父母一方或双方被LAYOFF家庭之子女;
新登陆(1年内)移民之子女。

该艺术课堂的不同LEVEL班级已经全面开课, 3个月一个SECTION,每SECTION 12次课,每月第5个周日为休息日(不上课)。
多伦多SCARBOROUGH 站,居住在周边的孩子可以报名此站。报名请发邮件到portraitjeanny@gmail.com
ADRESS:11 Ivy Bush Ave, Scarborough
由于场地和时间问题,SCARBOROUGH 站做以下调整:
LEVEL I(3-5岁启蒙班):取消
LEVEL II(5-7岁兴趣班):2:00-2:45;$84元
LEVEL III(7岁以上技法班):3:15-4:45;$96元
所有报名的孩子需有独立上课能力,接送的家长请在教室之外的走廊座椅处安静等候。

多伦多DURHUM 区OSHAWA站三个班级已经全面开课,居住在AJAX、WHITBY 以及OSHAWA 周边的孩子可以报名此站。
报名请短信或者发邮件到: portraitjeanny@gmail.com
ADRESS: Nearby Immanuel Christian School, Oshawa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round the intersection of Rossland & Stevenson Rd, Oshawa
OSHAWA站时间表:
LEVEL I(3-5岁启蒙班):周二晚 7:00-7:45; $72元
LEVEL II(5-7岁兴趣班):周三晚 7:00-7:45;$84元
LEVEL III(7岁以上技法班):周四晚 7:00-8:20;$96元
所有报名的孩子需有独立上课能力,接送的家长请在教室之外的走廊座椅处安静等候。

详细信息请返回主页,点击"主恩课堂"栏目。

承受的苦难,蒙载着神的美意

最近一件事让自己有些愧疚,于是跪求神的点悟和扶持,今得到答案:
以诚实面对自己的心,以诚实面对我们的主;精神上的富足比物质上的堆积更能讨得神喜悦、更能让地上的人得喜乐,也更能让我们的内心得饱足。
 
感谢神为我点亮这盏灯,
为我铺平这条路,
当自己孤单行走,
我内心里知道自己并不孤独。
 
人地上承受的苦难,
必蒙载着上天神的美意,
纪念约伯,
纪念旧我,
神,
我的主,
为我托起满心喜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