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March 2011

为伊而倾

 

晚上睡不着,索性起来画画。
 
这幅画的主人公是吉祥的一个女同学,一位很安静典雅的小美女。
 
儿子说:“我喜欢她,因为她太美了。”
 
嗯,
一个7岁的女孩,
那么恬静的坐在一旁,
看着小伙伴们嬉闹。
扭过头来,
发现我在注视,
她冲我耸耸肩,
宛然一笑。
好可爱俄。。。
 
吉祥的生日聚会
邀请了十几个小伙伴
麦当劳的活动厅里
孩子们疯闹欢跑
 
这个恬静的小淑女
就默默地看着大家
在一旁默默地微笑
 
我记录下了那一刻
很感谢她传递给我的那一刻宁静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